close

第二次淨化過程真的令我驚奇,這需要真實性。

第一次的淨化後,對淨化的成效覺得還好。

但這次的淨化真的讓我身體重新煥然一新!
第四天從身體釋放了化學物質,在沐浴的過程中,從頭上沖下來的水是鹼鹼甜甜的。
當天晚上回到家後,覺得累躺在床上休息片刻。

不ㄧ會兒,我發現床上充滿薄荷的味道,我以為是家裡的寵物打翻了薄荷油。

結果沒有!薄荷油是鎖好的狀態。

我才發現原來薄荷的味道是從自己的身上散發出來的。
從淨化前的體檢報告看來,自己是三高族群。

而在做完淨化後,血糖、血壓,都降至正常狀態。

在淨化期間體重也降至BMI值的正常邊緣。

身體也釋放了很多毒素,同時心靈和反應也敏捷許多。
我一直相信山達基的淨化技術可以改善我的身體,我現在證實我的淨化完成了!

重新得到一個乾淨的身體!

 


 

台南中心淨化程式小卡-03[3].jpg

淨化宣傳1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costan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