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RC直線聽析拿掉了我好多第二動力上的負荷!我現在感覺到我跟四周圍的人、事、物的流動好順暢。以前我在待人處事上總是覺得好費力,而且常常發生一些不愉快的事,讓我覺得生活好累唷!我好孤單喔!現在這些負面的想法和感覺都不見了!

我知道我的一切行為如果要有ARC,最基礎的就是要有道德跟品格。只有在這樣時,我的ARC才能逐漸的擴大。我從此刻開始就在不斷的擴展我的ARC,我的空間逐漸在變大著!我找回了我的愛!我是擁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的好孩子!我也知道我將會有一個美滿幸福的第二動力!

 


 

 

2411.jpg

arrow
arrow

    sincostan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