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常有趣的研習班,讓我對OCA有更多的瞭解。也看到戴尼提的知識如何應用到OCA上面。有學習到很多的知識!太棒了! ──胡小姐


聽完幾個點的分析,再去對照自己過去所做的OCA。發現圖形的改變或不變跟自己的改變有關係!期待明天的課程可以更瞭解OCA分析,幫助自己也幫助別人! ──戴小姐


很棒的課程,學到很多資料!對OCA為什麼要做和OCA的各點更瞭解了!有如受高人指點並直接輸入一成功力的感覺!非常棒的課程! ──張小姐


今天的研習班讓我根據圖表的數據,發現對於找尋自己的心理狀態相當的準確!也能更了解陌生人的心理狀態,我也想知道解決圖表上較低點的狀況。 ──陳先生


這是我第一次參加OCA課程。
我從未上過類似的課程。但我知道這些圖表是很準確的呈現我的狀況。很開心能參與這次的課程!我得到的知識與資料不僅能協助我在各領域更主導,我也更進一步的去幫助別人。而且這個研習班也能得知自己的狀況,而提起意願去改變。謝謝講師與首都中心的安排! ──曾小姐


今天瞭解圖上各點所代表的意思,瞭解生活是可以由自己主導的!唯有對自己的全然負責,生存才得以更好! ──林小姐


這是很有趣的課程,有助於自我理解自己的狀況。重新明白自己的優缺點!謝謝老師和翻譯!上課真好! ──張小姐


講師每個欄位的講解,對OCA的圖更瞭解。對於以後幫人分析時會更知道如何分析。在分析一開始也應該先告訴對方,讓對方知道這份OCA的用途和目的是什麼。當對方真的有意願想瞭解自己的狀況後,才給予分析。 ──陳小姐


終於等到Peter的OCA研習班!超興奮的!雖然以前上過其他的課程,裡面有關OCA分析的知識。但這是第一次真正了解自己該如何切入分析圖上的點。圖上每一點切確的意義,如何評估它,甚至「用詞」。非常感謝Peter大師!也謝謝翻譯的精準口譯!──呂小姐


Peter是個有趣的大師!我覺得說法深入淺出。例如:有人提問是否可以更改OCA測驗的項目,讓結果看起來都是最好的圖表?Peter只是淡淡地說:「那不如在衣服上貼上所有最好的圖表成績,告訴所有人他做的結果很好!可那有什麼意義呢?並無法改善他私下的生活。」那些話讓我思考很多,也很久。因為很多人都希望自己「看起來」很好!以得到社會上的認可與尊重!其他的收穫在Peter的黑色幽默中潛移默化,期待明日的課程。謝謝大家準備的點心!好好吃!超有活力! ──陳同學


我覺得上這個研習班,讓我更有能力去幫自己。別人分析出他自己的狀況,並使他能採取一些方式,使自己變回好的狀態。真好! ──林同學


這是我第二次上OCA研習班,有複習的感覺!從大眾不停地問問題中,也學到了許多東西! ──田先生


進來山達基第五年了,終於上到了傳說中的OCA研習班。我認為很多山達基人都低估了分析OCA的重要性,包括我自己!真的很開心今天與明天終於能完整的上完。這絕對可以增強FSM的能力!建議可以多辦! ──林小姐


一、做完OCA可以讓你知道自己目前的狀況以及發生了什麼事情。
二、以數學的角度來看OCA,當你做完200題之後,已被分析上千次了。
三、OCA是你自己對你自己的看法,透過圖表讓你知道你自己是誰。
四、當真正的自己放在自己身上的時候,自己卻不知道。都是在用漢堡人的某個層次來處理及反應生活上的問題與人際關係。

──易先生


上完今天的課程,讓我發現自己與周遭的人的關係,並且更知道OCA的圖所代表的意義。使我更有自信的可以幫助別人做分析,我覺得太棒了!謝謝講師和翻譯,使我更了解OCA了。也要謝謝首都中心提供如此棒的研習班和服務!謝謝你們! ──喻小姐


真正想知道答案,只能問「你自己」
200題是自己做的,分析師只是透過這張圖表告訴我:我自己是誰、我在想什麼、我的感覺是什麼。自己才是生活的源頭,生活上遇到的問題,和別人怎麼看我無關。改變生活,就是要改變在主導生活的「你自己」。人基本上是善良的。用OCA看到真正的自己,回復到自己本來的樣子。我相信先處理好自己,就能與對的人合作,就可以影響他人,創造不一樣的生活! ──覃小姐


非常精確的分析和翻譯步驟,與這樣的流程和速度讓我逐步的了解複製和思考。然後再與自己的OCA圖表同步,更了解自己的狀況,也可以清楚的知道自己的優缺點。
我想要突破自己的缺點,不要再自以為自己很負責任,但其實是假象!
唯有回到原來的自己,做自己才會自由! ──鍾小姐

 

OCA4-23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incostan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